~~嘆氣一下多一歲打咩的春椒

我不認為我想學日文有什麼錯~

或許錯就錯在沒錢吧~

真是令人不屑!!!!!!!!!

難得我這麼想完成一件事=   =

'你將來要幹嘛??!!"
=  =
= =

=     =

我有大概的方向~

但是就是不想解釋~

跟一個正在氣頭上的人有什麼好說的(攤手~

將來的路~一定很難走~

但是我都沒在怕了~~就讓我試試看如何~

沒有任何父母可以為自己的兒女擔保一輩子!!

這道理我知道~

但是!!!!!!!!! 我這一輩子~

是我要過的!!

至少~~在將來~那個所謂的工作...支持自己一生的工作....

讓我自己來選吧~

我不怕冤枉路~更不想提早知道~

沒有猶豫不決的空間了~

讓你擔心~很抱歉~

但是這成長的路~我要一步一步體會~就算是失敗~也是我應該要承擔的~

就讓我徹底失敗一次又如何!!
  人只要還活著~就有轉圜的餘地!!!

日本!日文!    我不會放棄的~

請相信我一次!!!!!!!

(請過的幽默一點~沒什麼需要氣成這樣~也不需要這麼急~深呼吸吧!!!
  你養出來的小孩又不是笨蛋!!!!!!!!!!!!!!!  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