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

25615.jpg 

又看到這麼和諧的畫面了~

原本以為除了DVD發行的時候才會看到

但現在在官網上就看到了T"T....TUT

真是的~

瀧翼的活動怎麼會搞成這樣咧~

我是很喜歡翅膀solo

但是團體活動的翅膀很可愛阿>"
一副開心的不得了的樣子

總長果然是好男人來著的~

XDDDDDDDD~~

跟總長在一起就可以看到調皮的翅膀~

真的是超級可愛的~(雖然脫離了少女*時代很遠了!!!!!)

2156486.jpg 

這張就是在介紹完DVD跟活動之後

他調皮的亂摸總長~(應該是啦~總長有制止他~可是我聽不懂日文= =

嘿嘿嘿~害我還跑去百*度發文~

超想跟喜歡TT的人大肆分享~

殊不知我電腦超爛的~又搞不清楚狀況

好糗喔~

不過沒關係~我心情超好~

要出DVD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快來搶劫我的財布阿~~~~~~~~~~~~~

 

~搶匪快來快來!!!!的春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