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說~~~

1.翅膀的生日會整個嚇到我了~

總長!!!!!!!!!!!!!!!!!!!!謝謝你阿XDDDDDDDDDD

東京巨蛋不是誰想租就可以租的吧~租不租得起就是個問題~

還有記者說花了200萬日圓~這只是保守估計吧~

因為不只場地阿~還有球衣之類的阿李阿紮就不知道多少了阿~明年總長生日怎辦!!!!!!!!!!!

我想現在翅膀除了把自己送給總長外~沒別的辦法了吧XDDDD

(至少如果我是總長會很嗨~~唉呦好糟糕喔我XDD)

258.jpg 



2.砂糖去巴黎拍寫真!!!!!!!!!!!!!!!!!!

不知道我買不買的到(哀傷~)

不知道我到時候有沒有錢(更哀傷~)

159140695_l.jpg 


3.Kinki的Family好好聽~

我訂了~我訂了~歐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

Kinki Family.jpg 

T&T的寶物也好聽~

我訂了~我訂了~我訂了~歐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4.因為雜誌買好多~

我沒錢了~毆不!!!!!!!!!!!

還被媽媽查戶頭~好可怕~

還好這個禮拜去故宮,沒回家~

不然很怕被問錢花去哪~要怎麼回答阿我~(抖......

我好久沒說謊了~我不想說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
5.瀧翼明年1月出瀧翼祭DVD!!!!!!!!!!!!!!

絕對要買~

12月初要去買5周年DVD~

(一整個任性到極點~)

沒錢但是欲望超多~哭哭~

6.今天去查了~

一趟日本至少要3萬耶~但是我動心了~

明年1月~2月有Dance&Rock~歐歐歐歐~~~~

內心有某個角落在沸騰著~~~

7.Beast新歌超好聽!!!!!!!!

Let`s go on & no&on...on&on&on 龍俊亨一開頭我就昏了~

歐耶~~~~我等你們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第四輯大發!!!!!!!!!!!!!!!!!!!!!!
100829.jpg 
============== *ˇ* 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多好多消息出現在我身邊喔~

感謝提供消息的所有網友~^ ^///

歐~擔著你們我好幸福~

要繼續加油喔!!!!!!!!!!

 

~花心鬼春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