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明一下....

 

本次瀧翼"加尼加尼~我們的未來"單曲

 

我.............

 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沒有買日版!!!!!!!!!!!!!!!!

 

QAQ...........(淚奔

 

 

團購開的時候我沒錢~

 

只好讓這張單曲隨風去了Q"Q

 

台鴨我有買啦~但是.......

 

只買一張=U=bbb

 

DSC01622.JPG DSC01623.JPG  

 

好窮~連雜誌都沒有訂了=3=

 

要追星也是要有本錢的~(明明就亂買一通才沒錢的.....

 

再加上沒追到日版於是我自暴自棄了XDDDD

 

討厭!!!!!!!!!!!~~下一張我再來追啦=3=

 

(內心抽痛)←沒追到依舊超不甘心的春椒Q3Q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